鯊魚頭吃鱉?東南三菱打算導入台灣版Lancer Fortis?!
AUTONET記者:盧佛青(10/19/2010星期二)
儘管在2010北京國際車展全面發售了以日規Lancer EX車系為基礎衍生的東南三菱藍瑟翼神國產化房車,但依照目前於當地市場的銷售狀況,對照其前所未有的高產品性價比看來,日前已經傳出東南三菱汽車計畫將導入目前中華三菱汽車投產的台灣版款式!


依照上市後的接單狀況看來,採用日本原廠規格的鯊魚頭式樣藍瑟翼神車系,其實接單的情況並不如預期,反而由舊款菱帥改款而來的自主品牌「東南V3菱悅」銷售成長幅度更為明顯,鑑於當地消費口味與市場反應,東南三菱慎重考慮導入台灣版Lancer Fortis投產的可能。

東南三菱藍瑟翼神車系,入門售價更僅有10.98萬人民幣,可以說創下當地日系合資品牌中型國產化家庭房車的紀錄,原本預計每月在中國可銷售約五千輛新車,但在剛上市時雖曾經突破四千輛,但後來蜜月期一過隨即跌回一千餘輛,此外所搭載動力系統排氣量較大也是主因之一。

所以東南三菱已經傳出將以二大對策改善銷售情況,其一為引進台灣中華三菱的Lamcer Fortis版本投產,另外並且導入排氣量更小的入門動力配置,以全力獲得當地政府的「節能產品惠民工程」的標準為目標,這樣才能夠吸引更多預算型家庭房車買家。



 
 
10/19/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