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preza STI、A8、MINI Countryman即將登台,九月耗油認證資料全曝光
AUTONET記者:Gilbert(10/19/2010星期二)
Impreza STI的重新導入並追加房車版本,將為國內暌違已久的日系平價性能房車在掀市場話題。
經濟部能源局每月都會公布國內各車商(包括貿易商)所進行認證的車輛資訊,也由於這是所有車輛在上市前的必經動作,也因此可以藉由這項資料來看出有哪些車商近來究竟提供了什麼車輛進行認證動作,當然部分即將上市的車款也就會因此而曝光。

AUDI新A8預定在11月18日發表上市,國內僅導入長軸版本,並將後座影音系統列為全車系標準配備。
從九月份的公布資料來看,可以發現不少有趣的車款值得車迷們注意,首先台灣速霸陸在此時送測了兩輛SUBARU Impreza,分別是STI等級的房車與掀背版本,這樣的動作可說是讓國內的性能迷們開心不已,也宣告了該品牌再次於國內銷售STI車型的計畫,並且還加入了房車版本的選擇。

而原本預期PEUGEOT會在年底前導入308CC於國內販售,但此回出現的資訊卻是5008HDi休旅車的油耗認證資料,「寶嘉聯合」則表示目前兩款車型的作業皆在進行之中,但正式上市的時間還有再調整的空間。

此外,AUDI新A8的認證資料也出現在此回的名單之中,目前最先進行認證的是3.0TDI的版本,目前本車預計11月11號進行上市發表,據傳接單價在480萬左右,勢必將為國內的豪華大車市場再掀起一陣波瀾。

值得一提的是,同樣皆由「汎德」代理的BMW與Mini也都有新動作,其中BMW的部分則是520d與530dTouring的油耗公布,兩款BMW柴油引擎果然都是功力了得,分別以16.5km/l與14.2km/l的平均油耗,雙雙拿下能源效率等級1級的優異成績,兩款車型則預計在11月8日發表,目前「汎德」表示其接單價分別為265萬-270萬與375萬-380萬,而除了兩款柴油車型外,還有528i Touring同時會以365萬-370萬的價格上市。

至於Mini部分則是公布了Countryman的認證數據,這也表示了這款Mini品牌旗下最新銳的新車型在國內上市的時間已不遠矣,儘管業者表示確切的時間點應在明年第一季,但由於12月24日至27日在台北世貿會場將有車展舉辦,或許會提前在當時與國內車迷接觸也說不定。

PEUGEOT 5008將以2.0HDi引擎作為導入銷售的主要車型。
Mini Countryman在九月間才在歐洲地區上市,國內如能在年底前導入,時程上還不算太晚。

 
 
10/19/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