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強化,FORD SYNC多媒體資訊系統更貼近人性
AUTONET記者:吳煌棋(10/19/2010星期二)
由MICROSOFT與FORD聯手開發的FORD SYNC多媒體資訊系統,能讓駕駛以極為便利的方式,直覺化操作車用音響、無線藍牙手機通訊裝置,而且SYNC亦能夠自動轉換手機簡訊內容,以語音方式播放,避免造成行車危險,而新開發的Xanavi衛星導航系統也將一併整合於該平台當中。


近日原廠公佈更新版本的SYNC多媒體資訊系統,不僅可讓消費者享受到更便捷且迅速的功能操作,同時讓FORD極力著墨的便利用車生活,更按照原廠規劃路線持續良性發展。

新版SYNC多媒體資訊系統,除了原有能夠自動轉換手機簡訊內容,以語音方式播放的功能之外,更加入簡訊罐頭文字此功能,包括我將回電、我快到了、我已經出發了、我會遲到一會兒等,讓消費者可以更便利地傳送一般生活會遇到的簡訊。

原廠採用MyFord駕駛觸控科技,因此新版SYNC多媒體資訊系統的螢幕也具備觸控操作功能,搭配部份無線或聲控操作功能,讓用車生活更為安全、充滿智慧且便利。



 
 
10/19/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