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廣州車展搶先報:江鈴馭勝江西南昌正式下線,即將進軍市場!
AUTONET記者:盧佛青(10/19/2010星期二)
我們曾經報導過,位於江西南昌的江鈴汽車,其首款自主品牌新世代全尺碼跨界休旅新車「馭勝」,將成為進軍當地平價休旅級距的戰略產品,日前首款新車已經由位於南昌市的整車廠下線,並且將以2011年式身份準備發售。

根據原廠公布的規格顯示,江鈴馭勝車身尺碼達到4740mm×1894mm×1862mm,軸距為2750mm,幾乎已經成為主流家用跨界休旅新車的最大格局,而且原廠計畫推出標準五人座或是5+2人座車型,而與先前已經上市的江鈴陸風LANDWIND X8較注重個性化運動風格的產品有所區隔。

此外,原廠表示這款江鈴馭勝不但自主研發,更集合歐洲許多設計研發單位的實力,包括外觀是由意大利設計公司TESCO TS 首席設計師操刀,內裝則由曾經於YAMAHA、SIVAX與ARRK的日籍設計師完成。

動力系統方面,首批上市新車將搭載原廠代號為JX4D24的2.4L直列四缸共軌柴油引擎,並且採用德國 BOSCH第二代高壓共軌TDCIi技術,最大馬力達到122hp,峰值扭力為29.6kgm,初期新車均搭配傳統五速排變速系統與二驅系統。

底盤配置方面,江鈴馭勝採用前雙A臂與後四連桿結構配置,搭配單體式高剛性車身,提供完全超越傳統越野車的公路駕乘感受。


 
 
10/19/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