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Targa車型重生,RUF Roadster正式發表
AUTONET記者:Frank(10/19/2010星期二)
全新發表的Roadster揉合現行911與經典Targa元素,為Ruf向1967年Targa致敬之作。
身兼PORSCHE改裝名家及車輛製造廠身份的RUF,近日發表一款全新車型,要讓1967年經典車款PORSCHE 911 Targa以全新姿態重現世人面前。

融合雙門跑車的操控及敞篷車的拉風,讓1967年Targa成為一代經典。
從外觀看起,RUF Roadster大致上仍維持現行的小改款997車系造型,特殊之處在於仿效1967年Targa採用固定式ㄇ字型防滾籠,同時為降低車重,兩片式車頂以碳纖維材質打造,至於後方可收折的軟篷則是採用三層式聚乙烯玻璃(Polyglass)。

Roadster搭載3.8升水平對臥六缸引擎,入門的自然進氣版本擁有400hp最大馬力,頂級渦輪增壓版本則一口氣提昇至560hp!變速系統標配六速手排,PDK七速雙離合器自手排及四驅系統則列為選配。

如此兼具經典及現代的性能車款擁有的代價可不低,Ruf報出的基本售價便從19.5萬歐元起跳(折合台幣約834萬元),再加上國內並無正式總代理,要看到此車在國內現身的機會恐怕很低。

儘管車頂結構大幅變更,Roadster仍維持了911車系一貫的斜背線條。
採兩片可拆卸式的車頂為輕量化的碳纖維材質,圖中也可看出內裝並無太大變化。
可收納的後窗為三層式聚乙烯玻璃材質,重量輕且強度高。

 
 
10/19/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