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3 GT發威,BMW-RLR車隊奪得美國利曼GT組賽事與車廠雙料冠軍
AUTONET記者:吳煌棋(10/19/2010星期二)
BMW與美國Rahal Letterman車隊合作挑戰多項頂尖賽事且戰功彪炳,包括IndyCar印地賽事曾奪得3次冠軍在內,在車隊努力超過10年的努力中,共取得20次冠軍。此外,Rahal Letterman車隊與BMW合作,自2009年起以BMW M3 GT另組BMW-RLR車隊挑戰美國利曼賽事。

2010年美國利曼賽事,由Bill Auberlen、Tommy Milner與Dirk Werner合力駕駛的92號BMW M3 GT賽車,於最終站賽事耗時9小時12分鐘,完成了354圈的比賽,最終以第4名完賽。

比賽的最終成績取決於燃油經濟性,BMW-RLR車隊憑藉卓越的性能和傑出的燃油效率贏得米其林環保車挑戰賽(Michelin Green X Challenge)的冠軍。

與強勁的競爭對手FERRARI和PORSCHE相比,BMW-RLR車隊在本站所贏得的積分以1分的優勢奪得GT車廠冠軍。BMW車隊Bobby Rahal賽後表示,一分就足夠了。

BMW北美賽車運動經理Martin Birkmann表示,可以說,BMW-RLR車隊實現在此系列賽事上的所有的目標,我們要將GT車廠冠軍榮耀獻給親愛的夥伴Jack Pitney。


 
 
10/19/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