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US車隊宣佈與Mike Gascoyne續約至2015年
AUTONET記者:瓢蟲(10/06/2010星期三)
F1裡的資深技術總監Mike Gascoyne與LOTUS車隊續約到2015年。
日前,LOTUS車隊宣佈與首席技術長Mike Gascoyne續約至2015年。LOTUS車隊是今年F1的新軍,由馬來西亞企業家Tony Fernandes組建,Mike Gascoyne曾先後在RENAULT、TOYOTA和Force India等車隊擔任技術主管,今年剛剛加盟LOTUS車隊。

LOTUS車隊儘管至今未能拿到分數,但是是三支新隊伍中最具競爭力的。Mike Gascoyne在LOTUS車隊的官方聲明中說,他希望在這支車隊做到退休。「我一直都計畫將這裡視作我職業生涯的終點,我們之間的合作有著理想的開始,我期待在未來的5年、甚至更遠的未來能延續這樣的成功。」Mike Gascoyne如此說到。


 
 
10/06/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