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上海車展搶先報:上海通用確定導入CHEVROLET Orlando投產!
AUTONET記者:盧佛青(10/06/2010星期三)
對於上海通用這個美系車廠在亞太最大的合資體系來說,充實旗下導入中國三大品牌BUICK、CADILLAC與CHEVROLET的產品陣容,而在成功投產以GM集團全球戰略小型乘用車平台衍生的CHEVROLET Cruze科魯茲房車,並且締造亮眼銷售成績後,上海通用確定將在明年的2011上海國際車展,展出剛剛在本屆2010巴黎國際車展首演的CHEVROLET Orlando轎旅車,並且將在短時間內現地生產。


儘管上海通用因為別克BUICK GL8陸尊車系,長期成為當地商務級距銷售冠軍,但在所謂家用轎旅級距卻缺乏可以與其他對手競爭的產品,而作為Cruze平台衍生的轎旅新車,當然投產Orlando也將成為上海通用進軍當地家用轎旅級距的戰略產品。

在歐洲市場將以2011年式新車身份上市的歐規Orlando,預計將提供排氣量為1.8的汽油引擎(最大馬力為139hp)以及一具同時提供高低輸出版本的2.0L共軌柴油引擎,最大馬力將分別為129hp與161hp。

不過上海通用投產的中國版,入門車型可能不像歐規車系均將六具氣囊+ESC動態穩定裝置等列為標準配備,初期上市新車將主要搭載目前與英朗房車系列同樣的汽油1.8L引擎,最大馬力與峰值扭力為146hp/18.0kgm,並且提供六速手排或六速自排變速系統,而預計上市之後競爭對手將鎖定長安福特S-max車系、廣汽本田奧迪賽等車。



 
 
10/06/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