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etle Ragster concept概念成型?全新VW Beetle偽裝車測試海外現蹤
AUTONET記者:吳煌棋(10/06/2010星期三)
VW Beetle Ragster concept極可能化身為全新Beetle問世!
日前曾經報導過,VW可望以2005年首演的Beetle Ragster concept為基礎開發全新改款Beetle,並且極可能在2010年洛杉磯車展進行全球首演。雖然一切消息仍然有待原廠之證實,但是近日透過海外媒體捕獲之全新Beetle偽裝車測試照,全新Beetle即將問世的可信度也越來越高!

Beetle Ragster concept於2005年現身,可說是讓Beetle車迷毀譽參半,因為這一款較以往更加前衛、更加跑車化之Beetle概念車,更有著摺疊式頂篷(Ragtop)與小型跑車(Speedster)之特點,但時隔5年之後,才傳出可望問世量產之消息。

疑似全新Beetle偽裝車相較於現有第2代Beetle甚至是第1代Beetle,其車身造型更寬且軸距更長,引起Beetle車迷廣泛地討論,是否會問世,甚至是一切規格數據目前仍未明朗化。


 
 
10/06/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