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liams技術總監嘲笑Red Bull抱怨引擎不夠力
AUTONET記者:瓢蟲(10/06/2010星期三)
Williams車隊技術總監Sam Michael認為RENAULT引擎根本就不會沒有實力。
Williams技術總監Sam Michael表示,Red Bull車隊長期抱怨RENAULT引擎不夠力完全就是胡扯。Red Bull已經無數次在公開場合抱怨RENAULT為其提供的引擎,比起目前F1最強勁的心臟低了30匹馬力,並強烈譴責是McLAREN從中作梗,阻止了他們在今年改用M-BENZ引擎。

同時,這支由Christian Horner領導的隊伍,一直都在努力地遊說FIA,要求F1主管團體特許RENAULT改進引擎,以抹平馬力上的不對稱,但是FIA一直都沒有答應。關於Williams的動力單元,之前傳言可能會像LOTUS一樣,考慮在2011年投奔RENAULT,但是這支英國車隊現已確認將繼續使用COSWORTH引擎。

Sam Michael認為,所有現役的F1引擎差距不超過0.1∼0.2秒。「不外乎就是為了獲得優勢罷了,RENAULT引擎今年經常拿到竿位,你不要跟我說它的馬力不足。」Sam Michael對媒體說到:「他們就是為了遊說升級。這沒什麼奇怪的,因為這就是這項運動的一部分,車隊總在設法力爭上游。」


 
 
10/06/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