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站與Valentino Rossi比的火爆,Jorge Lorenzo確定與YAMAHA續約2年
AUTONET記者:吳煌棋(10/06/2010星期三)
MotoGP可沒有Team order這回事....
延宕多時的Jorge Lorenzo與YAMAHA續約懸案,終於在日前「火爆」落幕的2010年MotoGP日本站前有了答案,也就是Jorge Lorenzo確定續披FIAT YAMAHA車隊戰袍2年,合約至2012年MotoGP賽季末期滿。

沒料到,Jorge Lorenzo續約的這樁「喜事」,或許看在確定轉戰DUCATI車隊的Valentino Rossi不是滋味,在HONDA自費建造完成的茂木賽道,演出同隊鬩牆的戲碼。

Valentino Rossi與Jorge Lorenzo在賽事終了前的幾圈當中,不僅互有領先,甚至已經碰撞在一起,車迷大呼過癮,卻讓車隊看傻了眼。最終,Valentino Rossi硬是做掉Jorge Lorenzo奪下日本站第3名,表示這是場有趣的比賽,但Jorge Lorenzo卻對此大表不滿。

至日本站為止,Jorge Lorenzo仍以297分高居車手總冠軍積分榜首位,因傷未賽的Dani Pedrosa以228分居第2位,連兩場奪下單站冠軍的Casey Stoner以180分居第3位,預計Jorge Lorenzo於下一場馬來西亞站便可提前封王。

相信在日本站過後,Valentino Rossi與Jorge Lorenzo的樑子結得很深,預計於2011年雙方分屬不同車隊之後,還有許多好戲可看。


 
 
10/06/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