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登同分,MAZDA 2011年式BT-50 pick-up首演前內在圖現!
AUTONET記者:蔡志宇(10/06/2010星期三)
先前率先以設計草圖現身的MAZDA 2011年式BT-50 pick-up根據日前最新的消息指出,將在澳洲進行首演,而MAZDA在公布外觀設計草圖之後,於日前所補上的第二張廠照,就是內裝的設計稿,可大約看出在現行MAZDA車款的設計上,BT-50擁有更多銳利的線條,不過是否會在實車上展演,就得等到接下來陸續的消息公布。

根據MAZDA表示,在內裝的設計上,中控台還是維持了對襯形式的設計語彙,加上置頂的LCD顯示器、銀色塑料從中控台邊緣向門飾板延伸,都是由現行設計衍伸,而自動恆溫空調控制、鍍鉻門把與儀表總成也都可見Zoom Zoom設計維持其中,不過在儀表後方的三角形飾板設計是相當有趣的,作為駕駛座兩側的線條起源。

而動力系統部分雖然目前尚未公布,不過可參考的是也將在澳洲車展首演,全新世代的FORD Ranger,將會提供一具173hp的1.6L EcoBoost引擎以及一具3.0L的TDCi引擎,大約有152hp的表現。

全新世代的MAZDA BT-50與FORD Ranger將在澳洲雙生共同首演,而後續消息也請鎖定我們的追蹤報導。


 
 
10/06/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