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ENATEC極致大改造-MAYBACH 57S Coupe全客製現身
AUTONET記者:林維政(10/06/2010星期三)
儘管MAYBACH的營運狀況,從2002年品牌復活以來始終沒有起色,幾乎年年都出現再度走入歷史的傳言,不過幕後東家DAIMLER集團仍舊不輕易鬆口,先前曾與XENATEC合作發表MAYBACH 57S Coupe的構想,日前也確認成真。

這款由57S豪華房車改造而成的57S Coupe,搭載一具6.0L V12雙渦輪增壓引擎,經過AMG的調校之後,可輸出超過600hp的最大馬力,以及102kgm的峰值扭力,讓57S Coupe可於五秒內完成0-100km/h加速,極速也可突破300km/h。

為了將57S改造為Coupe車型,XENATEC除了把前門拉長之外,同時還把B柱向後移動了508mm,並重新打造車頂與C柱線條,而後保桿、排氣管和LED尾燈也經過重新設計,3390mm的軸距則與原來的房車版本並無二致。在輪胎部份,尊貴大氣的57S Coupe採用20吋的鋁圈及配胎,並可選配21吋的大尺碼配置。車內的所有內裝鋪陳、材質、座椅全都可客製化,甚至可選配防彈系統,為成功人士量身訂做獨一無二的57S Coupe。

而想要擁有這輛頂級豪華的Coupe需要花多少銀子呢?代價是67.5萬歐元,並僅限量打造100輛。不過儘管這輛57S Coupe是由XENATEC改造而成,但在MAYBACH與幕後東家DAIMLER集團的支持之下,仍可享有所有MAYBACH原廠全球保固,包括德國原廠技師到府服務等都予以保留,只是不知道這到底對拉抬MAYBACH的聲勢能夠有多少幫助。


 
 
10/06/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