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一號的SLS-AMG?第三代M-BENZ SLK可望明年問世
AUTONET記者:吳煌棋(10/06/2010星期三)
從SLS-AMG、大改款CL-Class等新車型相繼問世以來,人們不難窺見新一代M-BENZ系列車款的改款走向,以大型水箱護罩與大型三星廠徽為視覺起點,搭配銳利頭燈造型與刻劃俐落流暢的曲線,令人難以錯認這是新M-BENZ車款。

隨著全新CLS-Class將於2010年巴黎車展進行全球首演,新M-BENZ車系陣容日漸壯大,此刻卻又從歐洲傳來SLK-Class偽裝測試車的路試消息,地點就在全球知名的德國紐柏林跑道。

先前曾經報導過,大改款SLK-Class即將換上類似於SLS-AMG的車身造型登場,果不其然SLK-Class偽裝測試車的車身設計也迎合新M-BENZ車款的走向,「長的很像SLS-AMG的雙門敞篷跑車」問世的可能性越來越高。

不過大改款SLK-Class採用跟SLS-AMG一樣的上掀鷗翼車門設計,因為是敞篷車所以可能性不高,如果成真只能說句...真是太神奇了!

會在路上實際進行測試,代表著問世之日不遠,AutoNet推測最快在2011年大改款SLK-Class可望問世,當然也不乏重火力的AMG版本,且讓你我拭目以待。


 
 
10/06/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