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巴黎車展報導:HYUNDAI ix20規格祭出
AUTONET記者:王柏偉(10/06/2010星期三)
有鑑於歐洲MPV市場銷售自2005年起至今跌幅達34%的慘況(同期中小型MPV自23.3%成長到29.2%),HYUNDAI在今年巴黎車展上推出的跨級距小車ix20,正要搭上中小型MPV一片看漲的新未來。


動力上,ix20所獲的四款引擎(汽、柴油各兩具),皆符合歐盟五期排放法規標準,輸出範圍自77hp到125hp,可自由選用手排或自排變速箱;除了1.6L自排版本外,其它各車型都搭有Stop & Go (ISG)引擎自動啟閉系統、低滾動阻力車胎、交流發電機管理系統(AMS)等Blue Drive節能科技;如此技術搭載下,其1.4L柴油動力車款僅有114 g/km的CO2排放。

經ESP電子動態穩定系統、ABS電子式防鎖煞車系統、HAC陡坡起步輔助等主動式防護配備加分,又有其原來的被動防護設計作依靠, ix20成功拿下中小型MPV車款首見的NCAP撞擊五顆星榮耀;一般人最擔心的小車安全,ix20一點也不顯弱勢。

節能減碳的眼下,HYUNDAI ix20不僅有著down size的引擎規格,其中小型MPV的車身尺碼也down size到僅4100mm車長,但卻有著2615mm的軸距表現,加上1600mm車高,車室空間足以與向大小上跳一級的MPV車款抗衡。

為了拉攏潛在新客群,也表示HYUNDAI對自家產品的信心,原廠更透過購買ix20將獲得五年/不限里程保固、五年免費道路救援、五年免費車輛健檢等三大好康放送,為HYUNDAI年銷5.5萬輛目標強力背書;此外,據HYUNDAI官方表示,未來兩年內其將會有總計12款新車連袂現身,再次強化HYUNDAI旗下陣容。




 
 
10/06/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