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情大器,VATH推出E350 Bluetec專屬V35套件!
AUTONET記者:蔡志宇(10/06/2010星期三)
雖然M-BENZ的Bluetec家族是以節能為主要訴求,不過身為專職於M-BENZ改裝的德國大廠VATH,對於各款車型的套件開發可是相同初衷:個性化與獨道奢華的風格,只要是M-BENZ品牌的作品就是VATH的生意,因此日前VATH最新發表了E350 Bluetec專屬改裝套件V35,可是裡外通包。

在外觀上,輕量化的訴求對於Bluetec家族也是相當搭配的套件,因此VATH提供了全新的碳纖維前擾流板、碳纖維尾翼、跑車化水箱罩、兩側雙出排氣管與20吋輪圈,皆可拆買或是整套訂製;有效降低風阻之後加上接下來的引擎套件改裝,也將讓引擎效能更為提升。

引擎套件上,針對E350 Bluetec的新世代3.0L環保節能共軌柴油引V6擎,VATH以調校後的ECU讓動力輸出調整為263hp最大馬力與60.6kgm峰值扭力,而VATH也另外開發出一組鋁合金的水冷系統,讓輸出值可再提升為281hp與66..2kgm的表現,並且可調式懸吊與加大煞車套件也是車主可選用的產品,VATH多年在M-BENZ領域所開發的套件皆可提供相當大空間的客製化,也因此價格相當具有彈性。


 
 
10/06/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