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USHcharger機械增壓上身,ROUSH 5XR Mustang猛爆525hp
AUTONET記者:林維政(10/06/2010星期三)
先前AutoNet曾報導過,可說是北美FORD御用改裝廠之一的ROUSH,為了與FORD旗下性能部門FORD RACING相互較勁,針對Mustang GT的5.0L V8引擎推出了機械增壓套件,稱為〝ROUSHcharger〞。日前,ROUSH也正式發表了ROUSHcharger實裝車輛-ROUSH 5XR Mustang,並僅有150個限量名額。

ROUSH 5XR Mustang以Mustang GT為基礎,換裝R2300 ROUSHcharger機械增壓套件,將最大動力推升至525hp/64.2kgm的地步,搭配六速手排變速箱,並可享有來自ROUSH所提供的3年5.8萬公里保固。

除了動力方面的提升,ROUSH 5XR Mustang在其他方面也有所精進,底盤懸吊系統方面均經過強化,並加裝結構桿以提升操控性能,煞車系統也換裝為對向四活塞卡鉗,搭配升級為20吋的輕量化鋁圈及Cooper RS3跑胎。

在外觀方面,ROUSH則為5XR Mustang換上自家設計的全套空力套件、前下擾流、側裙與三片式可調尾翼,並換裝運動化排氣系統,搭配全車精心設計的專屬彩繪塗裝。心動了嗎?只要你自己準備一輛Mustang GT,花上1.5萬美元再多一點,就可享受這輛漂亮又強勁的ROUSH 5XR Mustang。


 
 
10/06/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