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安集團北京乘用車基地正式動工!
AUTONET記者:盧佛青(10/06/2010星期三)
在成功併購哈飛與昌河汽車,而且也建立了全新的PSA合資體系之後,最近動作頻頻的中國長安集團並未停下腳步,根據最新消息指出,為強化其自主品牌乘用車體系的發展,日前位於北京的全新生產基地,正式舉行動工儀式也象徵著長安集團積極發展自主乘用車體系的決心。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日前舉行的長安乘用車北京建設項目奠基儀式,該基地不僅位於北京房山,預計新基地落成後將具備成年產50萬輛車、50萬具引擎的產能規模,並且以投產長安自主品牌的中高檔轎車與新能源汽車為主。

這座基地座落於北京市房山區竇店鎮高端現代製造業新城)產業基地核心區內,總投資115億人民幣,規劃總占地五千畝,其中整車與引擎基地占地面積2300畝,零部件基地占地面積2700畝,項目分兩期建設,首期建設29.5萬平方公尺,二期建設48.5萬平方公尺,年產值將超過五百億人民幣。


依照長安集團規劃,北京基地將取代重慶成為其自主品牌中高級轎車與新能源汽車的生產重鎮,北京長安的產品將包括自主品牌新能源與中高檔轎車B、C、CD/D、E四大平台、六大車系共多達十餘款車型,明年長安北京基地的純電動車生產線將建成投產,2012年乘用車項目首期工程也將正式竣工投產。





 
 
10/06/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