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改組?FOTA將在年底確定新任主席
AUTONET記者:瓢蟲(09/09/2010星期四)
FOTA在年底將要更換主席,但這個人選不一定是Williams的Adam Parr。
雖然上週有傳言指出FOTA(F1車隊協會)將進行一系列重要的人事調整,Williams主席Adam Parr將取代Martin Whitmarsh成為FOTA的新主席。但最新的消息卻否認了這些變動,FOTA將等到今年年底才會決定誰是Martin Whitmarsh的繼任人選。

FOTA的車隊主席一職採用輪流擔任的方式,每年一換,Martin Whitmarsh在去年年底接替了上一屆主席:FERRARI總裁Luca di Montezemolo。據了解,FOTA希望由一位獨立車隊的領隊替換Martin Whitmarsh,例如Red Bull領隊Christian Horner、Williams車隊Adam Parr等,他們都有車隊運營經驗,被認為是最最合適的繼任者。

Martin Whitmarsh表示新主席的問題,在今年賽季結束後才會進行討論。「這個應該在今年年底的時候來做決定,這就是我所知道的。到今年年底,才能估計每個人能夠為這個職位花費多少時間,以及我們未來努力的方向。」Martin Whitmarsh如此表示。


 
 
09/09/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