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擔瑕疵召回責任,KIA副總裁鄭承恩請辭
AUTONET記者:Gilbert(09/09/2010星期四)
KIA Soul是一款個性化的迷你車,在歐美地區都有亮眼的銷售表現。
由於韓國KIA車廠從9月1日開始在全球召回約8.6萬輛的Soul和Sorento兩款車型後,其副總裁鄭承恩為了表示負責的態度,於9月3日向HYUNDAI集團總裁鄭夢九表達請辭之意。

Borrego是KIA旗下最大型的車款,主功北美與中國市場。
事實上,KIA此回進行召修,分別在美國召回3.5萬輛的2010與2011年式的Sorento及Soul兩款車型,因為位於前門喇叭位置的燈具線路配置不當而可能導致短路與引發起火的危險。而且針對Soul車型,美國NHTSA也正在評估轉向機構是否也有潛在瑕疵的問題。而在韓國本土,KIA也同樣針對上述車款召回了2.1萬輛。

至於在中國地區也於9月6日宣布要召回18147輛的KIA車款,除了上述的兩款車型需要召回外, 還多了一款名為Borrego的車型,全數都是2009年9月以後所生產的2010年式新車,其中Soul為當地生產,其餘皆為進口方式導入中國銷售。


 
 
09/09/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