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是MINI,MINI rocks SONORO限量獨〝饗〞!
AUTONET記者:王柏偉(09/09/2010星期四)
迷人英倫風挾帶著細緻、典雅的設計,這是MINI素以示人的面貌,也是MINI自經典的迷你身形,慢慢演變至今日形象的變與不變,這樣的精品式追求,最近在同好SONORO影音的聯手催生下,推出與MINI車款一樣精緻的車用音響,讓車主不只視覺上滿足,更無處不享聽覺的饗宴。

不管你愛的是搖滾、爵士、古典還是雷鬼,MINI與SONORO這回限量推出的MINI rocks sonoro,都能讓你透過電台收聽,在每個你想聽音樂的角落、時間點,都能靜心品味;該音響更預設了四組MINI SOUNDS網路電台,零時差播送動人樂章。

如果你稍加注意,喜愛MINI的車迷們或許能從該音響上看到MINI的影子,其融入的日蝕灰金屬色澤,正汲取自MINI的保桿元素,且不論主機或遙控器都能見到MINI廠徽;而控制面板則採節能的OLED顯示搭配,不論質感或設計理念都值得細細品味,更是MINI車主收藏品中不能錯過的一項。

該音響可透過WiFi 或LAN收聽來自全球超過1.8萬個網路電台,或是與外接喇叭放大輸出,也可和iPod等音源輸入連結,讓你只消499歐元(約合新台幣2萬元)的代價,即可獲得音樂無界傳遞,來源不受限制的享受。


 
 
09/09/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