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巴黎車展搶先報:RS概念原汁原味實踐,歐規CHEVROLET Aveo全新登場
AUTONET記者:吳煌棋(09/09/2010星期四)
歐規CHEVROLET Aveo全新登場 !
在即將到來的2010年巴黎車展當中,CHEVROLET不僅將進行Orlando、Cruze hatchback等車型之全球首演,將於2011年秋天在歐洲上市之全新歐規Aveo也將在此現身。

歐規CHEVROLET Aveo幾乎沿用Aveo RS概念車所有的動能美學設計概念。
全新Aveo車身設計極其小巧威猛,其實就是曾經於底特律與日內瓦車展現身的Aveo RS概念實踐,幾乎保留Aveo RS概念車所有的動能美學設計概念,就是不折不扣的準量產車版本。

為了挑戰競爭激烈的全球小車市場,全新Aveo採用肅殺氣息濃厚的雙頭燈造型,搭配黑色蜂巢狀水箱護罩與進氣口,在車身充滿肌理的鈑金曲線與空力套件加持之下,展現小車難得一見的威猛氣勢。

全新Aveo車系標配5速或6速手排變速箱,動力源自1.2L引擎(86hp)、14L引擎(100hp)可選配6速自排變速箱,以及全新導入最大輸出馬力分別達到75hp或95hp之1.3L柴油引擎,搭配Start/Stop引擎自動啟閉系統,進一步達成環保節能之效。此外,也將ABS防鎖煞車系統、ESC車身電子穩定控制系統等列為標配。

全新Aveo相較於前代車型,車身尺碼更寬且更長,同時提升乘坐空間表現與後行李廂置物空間,在配備部份更導入具備Bluetooth無線藍牙通訊、AUX-IN外部音源連結與USB外部音源連接孔之音響。

歐規Aveo全新導入最大輸出馬力分別達到75hp或95hp之1.3L柴油引擎。

 
 
09/09/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