銷售成長83%,CADILLAC持續在美國拉出長紅
AUTONET記者:吳煌棋(09/09/2010星期四)
CADILLAC系列車款在美國市場受到消費者喜愛,不斷有銷售面的好消息傳出,根據最新統計數據顯示,CADILLAC今年8月份車款總銷售量達到12,689輛,與去年同期相較銷售成長達到83%,同時也是CADILLAC車款在美國銷售連續第7個月呈現成長。

另一方面,CADILLAC今年1至8月份的累積銷售表現,與去年同期相較也有著50%的成長表現,且今年7月份相較,今年8月份的美國市場佔有率也提升2%,可說是美國銷售表現最佳之豪華汽車品牌之一。

美國CADILLAC銷售暨服務副總裁Kurt McNeil表示,CADILLAC具備齊全之系列車款陣容,包括四門房車、雙門轎跑車、跨界休旅車或運動休旅車等皆然,能夠滿足層峰消費者的多元購車需求。

以SRX車系為例,自從2010年式改款車型問世之後,已經連續第12個月,每個月均有三位數的銷售成長表現,CTS車系也有著61%銷售成長表現。


 
 
09/09/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