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巴黎車展搶先報:來自PEUGEOT 的未知概念,獨露三照搶先看!
AUTONET記者:王柏偉(09/09/2010星期四)
為了能在這個月底的巴黎車展囊獲全球目光,眾家車廠無不磨刀霍霍,準備在這個與世界同步的窗口大展身手;PEUGEOT品牌除了我們先前為各位預報的中大型房車508即將首演,這次又有了新照釋出的動作,讓大家引頸期盼今年的展出。

先前已預告現身的508車系量產版。

一連串來自PEUGEOT的消息公佈,除了用來取代目前市售407車系的PEUGEOT 508形象已具體外,我們所接獲的三張〝廠照〞,似乎無從猜測是何型何款,甚至連是車體的哪個部位都不得而知。


同樣的手法今年LAMBORGHINI也參上一角,目的無非是讓大家更加注意其今年的參展內容,求〝知〞若渴的車迷朋友們可得再撐一撐,不到一個月的時間,所有精銳盡出的呈現都將在今年巴黎齊聚,待AutoNet收到任何最新消息,將第一時間為各位讀者介紹。




 
 
09/09/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