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巴黎車展搶先報:FERRARI California綠能車款即將現身
AUTONET記者:林維政(09/09/2010星期四)
FERRARI將在本屆巴黎車展發表以California為基礎的綠能車款。
AutoNet在今年的2010日內瓦車展報導中,曾介紹過FERRARI的Hybrid概念跑車-HY-KERS,這輛以599 GTB Fiorano為基礎,搭載V12引擎與電動馬達組成極為先進的油電複合動力模組,披上螢光綠車身烤漆與肩線以上霧黑處理,當時為車迷帶來不少想像空間。

而在即將揭幕的2010巴黎車展中,FERRARI可能再推出一款以California為基礎而打造的全新綠能車款,動力方面除了導入源自於F1賽事與HY-KERS概念車的科技之外,還會加上進化的缸內直噴技術、降低引擎內部運轉阻力與更智慧的Stop-Start技術等。此外,包括強化空氣力學性能、煞車能量回收、輕量化車身與環保抗阻配方輪胎等,都會是FERRARI可能採用的方案。

目前FERRARI還沒公佈這輛California綠能車款的詳細規格與資料,若有進一步相關訊息,AutoNet也會持續追蹤報導。

FERRARI於今年日內瓦車展中,所發表的HY-KERS I的Hybrid概念車。

 
 
09/09/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