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高檔車蠟,英國Brough & Howarth大理石蠟比車還貴新發表!
AUTONET記者:蔡志宇(09/09/2010星期四)
先前LAMBORGHINI Taipei在台灣市場發表了一款Gallado專用的Nero Nemesis消光黑色烤漆,售價為160萬元,讓我們見識到養一輛超跑必須具備比買一輛超跑更深的口袋;那如果你擁有一輛BUGATTI Veron,參考國外的行情,例行的保養費用為新台幣67萬、換一組輪胎將近40萬;就連要洗車,還必須找專門處理超跑的洗車達人進行,那如果想自己體驗Veron的每一吋肌膚,自己在車庫洗是否為較省錢的做法?其實未必,日前英國頂級汽車用品公司Brough & Howarth便在倫敦發表了最新的超跑級車蠟,售價為2.4萬英鎊(約合新台幣118萬元)。

這款名為〝Definitive Wax Marble〞(一般用大理石蠟)就裝在灰白色大理石塊中,Brough & Howarth相當自豪的宣稱是目前世界上最高貴的汽車蠟,成分是來自希臘雅典的的高級水果精油,加上希臘當地的蜂蠟與巴西北部進口的canauba蠟混合而成,將提供給峰層客戶與專業超跑保養單位使用。

根據Brough & Howarth當家首席打蠟師Jason Brough表示,養車對於百萬英鎊的超跑蒐藏家絕對是必要的投資,因為每一輛都是車廠的藝術結晶,因此正確的保養與高檔的保養品有助於提升車輛的價值;而〝Definitive Wax Marble〞將不在市場上對外販售,僅提供給來到Brough & Howarth進行保養的顧客購買,因為一般人沒有特殊器材也很難處理這麼高檔的蠟。


 
 
09/09/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