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集團確定2011年量產Plug-in增程電動車!
AUTONET記者:盧佛青(09/09/2010星期四)
儘管已經在各大國際與中國當地車車展,展出過各式各樣的新能源原型新車,不過真正要量產其實還需要許多周邊配套措施,而在今年六月初中國與各地方政府宣布私人購買新能源汽車補貼政策出爐後,日前奇瑞集團也宣布,確定將於明年初量產Plug-in增程電動車。

此外,奇瑞集團已經確立明年初電動車的量產方向,其中針對城鄉市場將推出採用鉛酸電池的低速電動車QQ3EV(峰值功率12kW),續航里程約100km,起步加速0-50km/h約13秒,安全極速約80km/h左右,但續航力可達120km/h,預計上市售價約五萬人民幣左右,主要作為二、三線市場的代步車與農村市場的城鄉通勤車使用。

另外還將針對一級市場推出中高端的瑞麒M1 EV,這款電動車曾經在去年底世貿車展由勝榮汽車引進亮相,並且具備Plug-in增程技術,其功率達到50kW,而且峰值扭力更強達16.2kgm,起步加速0-50km/h僅需8.7秒,安全極速可達120km/h,而單次滿電續航力為100km,利用增程技術可提升續航里程。


 
 
09/09/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