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A亞洲總部正式在上海開始營運!
AUTONET記者:盧佛青(09/09/2010星期四)
為了強化對於大中華與亞洲市場的營運,法國PSA集團亞洲事業部新辦公室正式於上海市啟用並且營運,而這也代表著連結PSA亞洲設計中心與原廠分公司,以及東風與長安等二大合資體系將正式成為PSA全面進攻大中華與東亞市場的戰略佈局。

而這座位於上海的PSA亞洲總部正式啟用營運後,原有位於北京市的PSA中國區總部將逐步併入,部分原有屬於中國事務部的權限可望分散至其他部門或二大合資體系。

根據不久前PSA集團工部的2010年上半年營運報告指出,今年上半年PSA集團全球營運轉虧為盈,同期在中國市場銷售新車超過17.6萬,比去年同期成長達49%,創下歷史新高記錄,而且同期新車市場佔有率為3.3%,比去年同期提升0.1%。

此外,PSA集團也宣布以其董事會五大成員之一的Gregoire Olivier,擔任新任亞洲區執行長,在董事會中其位階僅次於現任全球執行長Philippe Varin,而Philippe Varin也宣布每月將至少有一週固定前往新亞洲總部工作。


 
 
09/09/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