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3km/h極速預告,SSC Ultimate Aero II即將奪回世界紀錄!
AUTONET記者:蔡志宇(09/09/2010星期四)
從BUGATTI Veyron Super Sport以431.072 km/h再刷新量產車之最高速紀錄之後,北美Shelby Super Cars(簡稱SSC)新世代超級跑車Ultimate Aero的出現便以箭在弦上的姿態持續受到關注,因為BUGATTI與SSC的量產最速寶座之爭一直都是明著進行,而Ultimate Aero II在先前以車頭現身之後,日前有關於極速的表現又成為了國際媒體的焦點。

根據TOP GEAR表示,車重僅僅1179kg的Ultimate Aero II所搭載的6.8L雙渦輪增壓引擎能夠輸出高達1350hp的驚人馬力,除了在測試中有2.8秒的0-100km/h加速成績外,據消息指出最終極速的表現已經到達443km/h,除了突破上一代Ultimate Aero的412km/h紀錄之外,當然也足足比Veyron Super Sport再快上十多公里,不過目前這樣的成績尚未獲得證實。

而TOP GEAR在九月率先進行了這樣的預告之後,也表示將在10月號中完整報導兩輛市售超跑的最後決鬥結果,AutoNet當然也將持續關注,請持續鎖定我們的報導。


 
 
09/09/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