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LAREN強敵Mark Webber恐得不到Red Bull支持
AUTONET記者:瓢蟲(09/09/2010星期四)
Martin Whitmarsh認為Red Bull不會全力支持有希望爭冠的Mark Webber。
McLAREN領隊Martin Whitmarsh認為,儘管從理論上講,積分排名前五的車手都擁有奪冠希望。但是目前,他們將Mark Webber認定是自己奪冠的主要對手。F1比利時站結束後,Lewis Hamilton和Mark Webber各以182分和179分位列前二,在車手積分榜上形成第一集團,這兩人分別比各自的隊友領先35分和28分。

儘管McLAREN說會給予自己的兩位車手平等的機會爭冠機會,但是考慮到Mark Webber目前的積分位置,以及他相較其隊友Sebastian Vettel更加穩定這一事實,Martin Whitmarsh將其劃定為主要的競爭對手。「他在積分上是最接近的。他是一位很強的車手,他開的很好,所以他將是我們的主要競爭對手,不過現在依舊有很多車手擁有機會。」Martin Whitmarsh如此說到。

在F1業界,Red Bull偏袒Sebastian Vettel已是共知的秘密,儘管Mark Webber現在領先隊友28分,但是Martin Whitmarsh並不認為Red Bull從現在開始會將會全力支持Mark Webber。「我認為他們相當喜歡他們的年輕車手,所以我真的懷疑他們會全力支持Mark Webber。」Martin Whitmarsh說到。


 
 
09/09/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