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億萬富翁將資助!Sauber對明年財務感到樂觀
AUTONET記者:瓢蟲(08/18/2010星期三)
F1業界謠傳Sauber車隊明年會找到一個主要的贊助商提供資金。
BMW在去年退出了F1,Peter Sauber接手這支與他有著深厚感情的隊伍,但這支瑞士車隊至今都缺少主要贊助商。Peter Sauber相信車隊能夠在2011年獲得更多金援,令車隊能夠繼續取得進步,因為業界謠傳墨西哥億萬富翁Carlos Slim的Telmex公司對於贊助F1車隊很有興趣。

「我相信我們處於一個有競爭力的位置上,車隊很有可能會有一個新的合作夥伴,我們為此非常努力地工作。我們確定2011年的賽車上將擁有更多的顏色,我不知道確切的顏色是什麼,因為這取決於贊助商。」Peter Sauber如此說到。

Sauber車隊迄今為止在本賽季獲得23分,儘管預算難以與競爭對手相提並論,但對於2011年賽季取得更大的進步充滿信心。「我們將縮小與其它車隊的差距。」Peter Sauber說到:「我們已經縮小了與Williams的差距,有時在他們後面、有時在他們前面,相對於Mercedes-GP也是這種狀況。」


 
 
08/18/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