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加州!Anderson Germany讓FERRARI California更耀眼
AUTONET記者:林維政(08/18/2010星期三)
FERRARI針對美國市場所推出的California,也獲得不錯的成績。不過身為入門車款,在性能方面難免會令人有些不夠滿足,因此Anderson Germany也特別為California推出升級套件,讓California更加耀眼。

來自德國杜賽道夫的改裝廠Anderson Germany,針對California所搭載、可輸出453hp最大馬力的4.3L V8引擎,經過重新撰寫ECU,以及換裝附三段音量控制閥門的運動化不鏽鋼排氣系統,就讓最大馬力增加至508hp的優異表現。

此外,Anderson Germany,再為California換上可調車高/阻尼的電子懸吊系統,可讓車高升高40mm或降低35mm。腳下也換上前255/30R21、後315/22R22輪胎尺碼與鍛造合金輪圈。而在外觀方面,Anderson Germany也提供了碳纖維材質的空力套件,包括前下擾流、側裙、後下分流器、後擋泥板、車側通風孔與后尾翼。內裝也可同樣選擇碳纖位車內飾板,讓全車的性能氣息更加倍。


 
 
08/18/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