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全球最速量產超跑,SSC官網預告九月推出全新Ultimate Aero
AUTONET記者:吳煌棋(08/18/2010星期三)
北美超跑車廠Shelby Super Cars(簡稱SSC)將於今年九月份發表新世代超級跑車Ultimate Aero,雖然時隔還有半個多月的時間,但是SSC已經迫不及待於官網釋出全新Ultimate Aero的車頭前緣,果然是既前衛又流線!

有一說是,全新Ultimate Aero預計將於2010年巴黎車展進行全球首演,目前除了其車頭前緣照片,一切關於全新Ultimate Aero的確切規格、數據與外觀仍然不得而知,僅能憑空進行想像,但是限量與身價不凡是一定的。

但是,早在今年八月份,SSC便已經針對VIP客戶舉辦過私人賞車會,由曾經參與FERRARI 599、MASERATI Bridcage、MASERATI GranTurismo等跑車設計之汽車設計師Jason Casriota進行解說,卻沒人任何的消息走露,可見對全新Ultimate Aero的消息封鎖之完全。

全新Ultimate Aero問世以試圖搶下全球最速超級跑車之名,而其前代車款曾經於2007年創下412 km/h之最高速度紀錄,但是BUGATTI Veyron卻以431.072 km/h創下量產車之最高速紀錄,能不能扳回顏面,或許有這麼一天的到來。


 
 
08/18/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