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y Soucek與VIRGIN分道揚鑣 2011年找機會再回F1
AUTONET記者:瓢蟲(08/18/2010星期三)
由於沒有辦法得到測試賽車的機會,因此Andy Soucek離開了VIRGIN車隊。
Andy Soucek日前決定與VIRGIN車隊結束合作關係,這位F2總冠軍在年初加盟VIRGIN擔任測試車手,因為他的前任、葡萄牙車手Alvaro Parente因為贊助沒有到位,因此被VIRGIN棄用,這支英國車隊因此選擇了Andy Soucek。

Andy Soucek參與了VIRGIN的賽前測試,但季中的F1測試禁令意味著他沒有機會再駕駛F1賽車。在Andy Soucek離開之後,VIRGIN還剩下Luiz Razia擔任測試車手。Andy Soucek正在為取得2011年的F1參賽席位努力,他目前正在參加Super League Formula的賽事。


 
 
08/18/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