躍動、魅力、操之在我!LOTUS展示間進駐台北市南港
AUTONET記者:編輯組(08/18/2010星期三)
外型講究時尚、性能強調正統、並可完全客製化的英國手工中置引擎後輪驅動跑車LOTUS,由嘉鎷興業有限公司取得總代理並於6月28日發表之後,展示間也於8月起在台北市南港區重陽路221號開幕營運,正式展開銷售業務,並在現場展示打破龍潭TIS賽道原廠車型單圈最快記錄的LOTUS Exige,以及強調時尚品味與操控樂趣兼具的新一代LOTUS Elise,開始服務熱愛挑戰自我、講究操控、並鐘情英式品味的超跑車迷。服務電話:(02)2652-1122 & (02)2651-7666。

LOTUS台北市展示間以白色為主基調,同時陳設與裝潢也以極簡風格做為主軸,來襯托出LOTUS強調「純粹 • 熱情」的真性情,並在寬敞的空間裡盡興欣賞LOTUS品味獨具且身型性感的外觀線條。而LOTUS現階段所有引進的車款,目前皆以「樂無止盡的操控樂趣」為主要訴求,並強調「躍動 • 魅力 • 操之在我」的品牌魅力,藉由輕量化達成極優異的馬力重量比,創造出媲美千萬超跑的性能魅力,進而成為有史以來最具親和力的超級跑車,並在公路與山道上向Ferrari看齊。

LOTUS台北市展示間現場除了展示各式客製化車身顏色與內裝素材的樣板之外,同時也將正式開放原廠LOTUS Sport所推出的Exige與Elise各式專屬性能化套件的訂購服務,內容包括安全、懸吊、煞車、輪圈、引擎、變速箱、引擎周邊性能提升等配件,將愛車性能推向巔峰。

而為了能提供更為全面且專業化的服務,LOTUS業務經理將由趙一葦先生擔任,無論是售價最具親和力、最輕、最環保的合法賽車Exige,或者最能彰顯個人風格的英式敞篷跑車Elise,趙一葦先生都能提供消費者詳盡的LOTUS車款諮詢服務,並協助每一位車主完成專屬客製化生產的手工跑車訂製。而主要著重在行銷推廣與公共關係經營的行銷經理,則轉由李宜勳小姐負責,並將「躍動 • 魅力 • 操之在我」的品牌印象推薦給國內車迷。

LOTUS展示間資訊: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重陽路221號
電話:(02)2652-1122 & (02)2651-7666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六 AM 9:00~PM 18:00
星期日PM 13:00~PM 18:00於台北市南港區南港路3段108號


 
 
08/18/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