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安微型商用車合肥生產基地本月正式開工!
AUTONET記者:盧佛青(08/18/2010星期三)
在長安集團成功併購哈飛與昌河汽車之後,並且更成功宣布與法國PSA建立全新合資體系之後,日前更進一步宣布拓展集團事業的措施,藉由合肥昌河汽車的名義,準備搶灘長江中下由的商用車市場。


這座位合肥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南崗科技園的長安商用車廠區,總投資達30億人民幣,而且具備設計年產能為30萬輛新車,主要將生產微型客車、微型貨車,最大年產能為40萬輛新車。

這項計畫將分為二期,其中首期投資為15億人民幣,2011年年中落成投產,二期計劃於2012年開工,2013年年底落成投產,二期均完工投產後,將可增加年銷售收入預計達110億人民幣。

長安集團計畫透過生產線技術改造,以及增加廠房面積等措施,將形成年產福瑞達單/雙排貨車、福瑞達廂式車、F202與G401系列微型汽車15萬輛的產能,這也等於讓昌河商用車的產能大增,藉由長安集團的資源進一步擴大其今後產銷發展的規模。



 
 
08/18/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