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巴黎車展搶先報:機械增壓加持,LOTUS Evora S箭在弦上
AUTONET記者:林維政(08/18/2010星期三)
在全球車壇大受好評的Evora將在本屆巴黎車展中推出頂級性能版本Evora S。
先前AutoNet已經為各位報導過,LOTUS在今年可說是動作頻頻,除了打算於今年10月的巴黎車展中,推出三款重量級的車款,首先就是將成為讓LOTUS重返高級跑車市場的Esprit後繼概念車款,而目前又傳出了第二款新車的最新消息,主角正是LOTUS正當紅的Evora。

根據國外傳回的訊息,LOTUS目前正緊鑼密鼓的於德國Nurburgring賽道秘密測試一款特殊版本的Evora-加上機械增壓的Evora S。早在研發階段中,LOTUS的設計師就已在Evora緊湊的引擎室內,為小巧的特製機械增壓器預留空間,讓這具來自TOYOTA的2GR-FE的3.5L V6引擎,由原本的276hp/35.6kgm最大動力,可望提升至350hp/42kgm以上的實力,0-100km/h加速也可縮短至5秒內,極速估計也可突破280km/h。

在外觀上的改變,最明顯的就是較為隆起的引擎蓋,以及加大的後下分流器,其餘則與一般版本Evora並無二異。Evora S預計在巴黎車展發表後,就會立即上市,車價預計在6萬英鎊(約新台幣300萬元)左右。


 
 
08/18/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