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雷在英國的行動座艙,英格蘭〝We Move Bikes〞打造HARLEY DAVIDSON專用拖車!
AUTONET記者:蔡志宇(08/18/2010星期三)
與美式經典摩托車HARLEY DAVIDSON有合作的,除了同為北美品牌的FORD所推出的FORD Harley Davidson Edition之外,日前在英格蘭Gloucester地區也出現了兩輛HARLEY DAVIDSON塗裝的VOLVO FH卡車,不過可不是VOLVO Truck原廠的安排,而是當地的托運公司〝We Move Bikes〞所簽下的最新託運車,可是HARLEY DAVIDSON英國騎士專屬的托運車。

一次簽下兩輛FH卡車的〝We Move Bikes〞公司將提供HARLEY DAVIDSON摩托車除了英國之外,還包含全歐洲的運送服務;根據老闆Tony Davis表示:「選擇VOLVO Trucks是因為考量到可靠性,再加上駕駛人的舒適度與經典的外型,加上黑紅搭配的塗裝,可以輕而易舉的辨識出HARLEY DAVIDSON專用。」

這兩輛FH卡車除了搭載13L柴油引擎能夠輸出500hp最大馬力之外,還搭配I-Shift全自動變速箱、Globetrotter駕駛艙設計、雙500L油箱與加大AdBlue儲水箱,能夠支援相當長距離的駕駛;並且為了運載體積龐大的HARLEY DAVIDSON摩托車,除了在底盤部分加寬側裙,在車身四周也加裝了輕量化防撞桿,實際效用在於呼應HARLEY DAVIDSON摩托車電鍍的閃亮質感;而駕駛艙內也以皮革鋪陳為主,加配了冰箱、微波爐與咖啡機,當然可掀折電視更是必備。

這兩輛HARLEY DAVIDSON式樣的VOLVO FH卡車是由威爾斯的Wales and West Truck & Bus Ltd打造提供給〝We Move Bikes〞公司,合約除了只能載送這家美國經典摩托車品牌之外,當然還包含一系列的保養維護。


 
 
08/18/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