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DGE最新戰將,Durango即將突擊北美SUV市場
AUTONET記者:林維政(08/18/2010星期三)
在競爭對手FORD以最新推出的Explorer,並吸引大量目光之後,CHRYSLER集團也不甘落居下風,日前在官方網站中,揭露了全新SUV車款-Durango的相關消息。

即將以DODGE品牌發表的Durango,以同集團的JEEP Grand Cherokee為基礎,除了保有JEEP一貫的優異越野能力之外,寬敞的車內空間並配置了三排座位,可輕易的乘載8名乘員,闔家出遊同樂更加輕鬆。

動力方面,將搭載CHRYSLER集團內最新的Pentastar 3.6L V6汽油引擎,可輸出290hp最大馬力,而另一具擁有360hp最大馬力的5.7L HEMI V8汽油引擎也可望出線。DODGE Durango預計將在今年底在北美市場正式上市。假如沒意外的話,這輛CHRYSLER集團內最新的SUV戰將仍舊與台灣市場無緣。


 
 
08/18/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