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明星車打頭陣,百事達英國舉辦〝LANDROVERmax!〞活動!
AUTONET記者:蔡志宇(08/18/2010星期三)
英國品牌LAND ROVER在日前與知名影音出租店Blockbuster(百事達)合作,將在八月底於英國West Midlands地區的Stoneleigh Park舉行〝LANDROVERmax!〞活動,屆時LAND ROVER除了會有多款豪華SUV參加之外,日前也發表了這輛曾經在1995年於Sylvester Stallone所主演〝Judge Dredd〞(超時空戰警)電影裡,做為道具車的LAND ROVER City Cab,一身Blockbuster黃色當作宣傳還真有效果。

在當時因為電影需求,LAND ROVER以玻璃纖維車身打造了31輛City Cab,設計概念是以2139年的時空背景為基礎;而另一輛將出現在〝LANDROVERmax!〞會場的經典車款則是則是幾輛特殊的LAND ROVER Defender 110,包含Angelina Jolie在古墓奇兵裡駕駛的LAND ROVER Defender 110、英國陸軍所使用的SAS Desert Patrol 110沙漠巡邏車,以及英國Top Gear節目主持人Richard Hammond自己所操刀改裝的1986年式LAND ROVER Defender 110也將一併出現。

Richard Hammond耗資超過7萬英鎊(約合新台幣350萬元),將4.5L V8引擎調校出超過200hp最大馬力;根據Richard Hammond表示:「這輛Defender 110造價已經超過一輛全新的Range Rover,油耗也比FERRRI Enzo還高,不過每次駕駛它還是讓我面露微笑。」為期兩天的英國〝LANDROVERmax!〞活動將在8月29日開放購票入場。


 
 
08/18/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