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OMON ALSBERG鍛造鋁圈,〝超輕量〞提升外觀、性能!
AUTONET記者:王柏偉(08/18/2010星期三)
想讓自己的座駕更具個人風味,相信是許多車迷心中共同的改裝目標;從入門的視覺化操刀,到更深一層對傳動、懸吊系統的提升,品項包羅;在此不得不說英國的車迷真是有福了,SOLOMON ALSBERG出產的全新〝超輕量〞鍛造鋁圈,不但能滿足對造型的苛求,簧下重量的減輕對操控更具實質上意義。


經過三年的測試開發,SOLOMON ALSBERG終於排除設計與技術面的困難,製造出有型又高剛耐用的新鋁圈,甚至較相同造型鑄造鋁圈輕量35%;簧下重量降低後,換來的凌厲操控與高加速性無庸置疑,面對市區走走停停的交通更能為車輛減少超過10%的油耗與CO2排放。


SOLOMON ALSBERG提供的一系列鋁圈,皆來自知名大廠ALCOA的基礎設計,其客源不乏ASTON MARTIN 與 FERRARI等高性能超跑品牌;獨門的鍛造製程,讓ALCOA的產品具備相當高的強度與耐用度,再交由SOLOMON ALSBERG賦予不同的造型。


看完以上的圖片與介紹,還有更多更詳細的規格、款式資訊在www.sa-group.biz網站可以找到!


 
 
08/18/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