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亞迪F3DM低碳豪華版補貼後不到九萬人民幣!
AUTONET記者:盧佛青(07/08/2010星期四)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在中國政府正式實施新能源汽車補貼試點之後,這項計畫率先在深圳市啟動,而比亞迪也宣布在當地購買這款F3DM低碳版豪華型,連同政府補貼後售價僅8.98萬人民幣,創下這款新車正式量產上市後的新低記錄,而深圳市政府有關當局也希望可以大幅刺激這款環保新能源新車的消費表現。

日前,包括中國政府財政部、科技部、工業和信息化部與發改委等單位代表齊聚深圳,在深圳市率先啟動私人購買新能源汽車補貼實施儀式,在原有當地國家級輔助之外,深圳市政府再追加幅度達到三萬人民幣的地方補貼。

比亞迪汽車創辦人兼總裁王傳福在這項典禮中指出,比亞迪將繼續加大電動車研發與推廣力道,目標希望於2012年將電動車成本降至與傳統汽油車更為接近的水準,而這款即日起針對當地消費者發售的F3DM低碳版豪華型,在享受國家級與地方政府補貼後僅售8.98萬人民幣。

此外,六月初中國財政部、科技部、工業和信息化部與發改委等部會聯合公布《關於開展私人購買新能源汽車補貼試點的通知》,確定在深圳、上海、長春、杭州、合肥等五座城市啟動私人購買新能源汽車補貼試點。補貼標準以動力電池組能量作為標準,對滿足條件的新能源汽車,按三千人民幣/每仟瓦小時作為單位作為補貼。插電式混合動力乘用車每輛最高補貼五萬人民幣,純電動乘用車每輛最高補貼六萬人民幣,而比亞迪F3DM與e6分別獲得所在類別的中國國家實施最高補貼額度。

同時,為配合在深圳實施新能源汽車補貼示範工作,比亞迪F3DM低碳版豪華型同步上市,增配真皮座椅、尾翼等,並對動力系統管理單元進行升級,建議售價為16.98萬人民幣,在而享受國家與地方政府雙重補貼後價格僅8.98萬人民幣。

此外,比亞迪F3DM雙模電動車擁有純電動與混合動力兩種模式,在純電動模式下F3DM市區模式續航裡程達到60km,在中國用電成本僅為用油成本的1/4。


 
 
07/08/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