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柏林榮耀後繼,ASTON MARTIN V8 Vantage N420特仕推出!
AUTONET記者:王柏偉(07/08/2010星期四)
為了慶祝紐柏林24小時耐久賽征戰勝利,ASTON MARTIN曾於2007年推出一款特殊版本的V8 Vantage N400,而今其後繼有人,全新超跑V8 Vantage N420面貌終在官方揭開後正式現身!

前身車款V8 Vantage N400

以標準版V8 Vantage為基底打造的V8 Vantage N420,引擎沿用原來具420hp最大馬力的4.7L V8動力,將懸吊調校為較硬朗的運動化設定,並對外觀小針美容打造特殊版的專屬造型;在車身導入輕量的碳纖維元素後,車重因而降低27kg,不論操控、性能與油耗都有更亮眼的表現。

Vantage N420在內裝加諸麂皮方向盤、墨黑儀表、專屬N420迎賓踏板、輕量化的碳纖維賽車椅,上頭並繡有Race Track字樣;輔助配備更囊括藍牙連接、定速巡航系統與倒車雷達;此外,其更將原有的選用套件列入標配,項目羅列運動化懸吊的彈簧、阻尼、車身拉桿等,並祭出全新排氣管提升性能。




外觀上,加寬的車體、10輻黑底亮面鋁圈、Graphitic尾管、葉子板黑色進風罩、碳纖維隔板、車尾分流器等部件將V8 Vantage N420與V8 Vantage標準版作區隔;車色的靈感取材自N24 Vantage賽車,有Rose黃、Kermit綠、Elwood藍,以及過去ASTON MARTIN賽車上最常見的綠色;水箱護罩和由A柱向後拉伸的兩肋,採對比車色的全黑塗裝。



未來V8 Vantage N420將提供Coupe與Roadster雙車型,標配六速手排變速箱 (也可選配Sportshift自排),且訂於本月投入生產,第一批最快會在八月交車,英國報價自96,995英鎊(約合新台幣472.3萬元)起。




 
 
07/08/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