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8 Spyder量產新推手,PORSCHE AG新任CEO Matthias Mueller10月上任
AUTONET記者:蔡志宇(07/08/2010星期四)
Matthias Mueller的重要量產車型將是PORSCHE 918 Hybrid Spyder。
PORSCHE AG日前宣布品牌CEO交棒的消息,現年49歲的Michael Macht將從PORSCHE AG CEO的職位轉任VW集團內部的集團董事會中,而PORSCHE AG的新任CEO將由VW集團與VW品牌產品計畫經理Matthias Mueller接任。

現年49歲的Michael Macht將從PORSCHE AG CEO的職位轉任VW集團內部的集團董事會
Michael Macht進入VW集團董事會之後,將接替現年58歲的Jochem Heizmann位置,在董事會中擔任車輛生產部門的主管職,而Jochem Heizmann將轉到集團商用卡車部門;此高層人事調度將從10月1日開始生效。

即將入主PORSCHE AG,現年57歲的新任CEO Matthias Mueller首要的任務還是讓這個豪華跑車品牌更加順暢的完全融入VW集團中,當PORSCHE在2009年底以39億歐元的代價納入VW集團旗下之後,主要的目標就是要解決前CEO Wendelin Wiedeking在位時為了併購VW集團所築起的110億歐元負債,而Matthias Mueller的首要目標當然就是讓PORSCHE品牌更加的轉虧為盈。

VW集團之所以任命Matthias Mueller前往PORSCHE掌舵,除了看重了他多年在VW集團中不同品牌的經歷之外,Matthias Mueller也希望在PORSCHE藉由跨時代的產品來開啟自己在VW集團的嶄新生涯,而相當重要的關鍵產品應該就是讓PORSCHE 918 Spyder敞篷超跑在五年內如期量產。


 
 
07/08/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