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AULT高層表示Fernando Alonso在2008年歸來是錯誤
AUTONET記者:瓢蟲(07/08/2010星期四)
RENAULT賽事總監Steve Nielsen認為Fernando Alonso當初應該留在McLAREN奮鬥。
RENAULT車隊賽事總監Steve Nielsen認為,Fernando Alonso在2008年回RENAULT車隊是個錯誤。Fernando Alonso在2007年懷著拿到第三次世界冠軍的夢想加盟McLAREN,但一年之後便不歡而散,2008年這位西班牙車手回到了老東家RENAULT,在那裡他度過了兩個艱難的賽季之後,於今年加盟FERRARI。

「我們知道在McLAREN發生了什麼事,隨後他回來了,我實際上認為這可能是一個錯誤。我不知道他是否同意我的看法,但是他知道我很欣賞他。」Steve Nielsen表示:「如果當時我是他的經紀人,我會告訴他:聽著,你必須留下來,擊敗這個傢伙(Lewis Hamilton)。首先,因為我現在擁有了最好的賽車,第二, 因為明年你留在McLAREN,你將擁有最好的機會再拿下一次世界冠軍。」


 
 
07/08/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