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LAREN稱讚Jean Todt的新FIA讓F1變得更好
AUTONET記者:瓢蟲(07/08/2010星期四)
McLAREN領隊Martin Whitmarsh稱讚新的FIA主席Jean Todt把F1運作的很好。
McLAREN領隊Martin Whitmarsh堅信,FIA減少對抗的姿態令F1從中受益。Lewis Hamilton在歐洲站的犯規引來Fernando Alonso與FERRARI的憤怒,這些事件顯現出FIA由Jean Todt執掌之後出現的變化。

FIA更願意讓車手們展開競爭,而不是對有疑問的事情進行處罰。Fernando Alonso在賽後表示比賽是被「操控」的之後,FIA並沒有捲入衝突,Martin Whitmarsh認為這種處理方式令F1變得更好了。

「我們的比賽現在更正常了。總有一些得分是無效的,諸如此類的事情,它們會發生在這項運動中,你必須接受它。」Martin Whitmarsh說到:「Fernando Alonso說話很直率,實際上人們也希望這樣,這並不令我煩惱。過去你不可能有疑問,但是你為什麼不能對裁判或賽會幹事的決定提出疑問呢?但老實說,你還真的就不能這麼做。」


 
 
07/08/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