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屆裕隆木雕創新獎徵件,即日起至9/20開跑!
AUTONET記者:王柏偉(07/08/2010星期四)
本著愛護地球及延續自然資源的大方向,裕隆汽車不但在車輛技術上精益求精,為響應全球綠能及環保趨勢,這次又以「再生•不息」作為第十四屆裕隆木雕創新獎的創作主題,今日在藝術家楊北辰、劉柏村、北市府秘書長楊錫安、裕隆汽車總經理陳國榮及藝術家共同揭幕下,徵件活動正式展開!

由裕隆汽車總經理陳國榮傳達此次活動主題

本屆裕隆木雕創新獎獎項包括金、銀、銅質獎各乙名,可各別獲得獎金80萬元、50萬元及30萬元;「薪傳工藝獎」及「校園新銳獎」各乙名、獎金15萬元,除了獎金上述獎項得主也將同時獲得「裕隆木雕創新獎」獎座乙座。

本屆裕隆木雕創新獎除了延續一貫的主旨精神「傳統中求創新」外,並以「再生•不息」為主軸,讓大家共營資源再生愛地球的體認;為鼓勵參賽者以漂流木進行創作,裕隆汽車特地向各地林務局提出申請,準備了許多漂流木供參賽者免費領取使用;除了希望藉由降低參賽成本吸引更多木雕愛好者踴躍參賽外,更期望以實際行動鼓勵大家運用再生資源、減少林木砍伐,共同為愛護地球盡一份心力。

上屆裕隆木雕創新獎銅質獎得主曾安國及其漂流木作品「花嫁」

另外,由於這次裕隆木雕創新獎主題訴求環保及綠能,與2010臺北國際花卉博覽會有著相同方向,因此本屆得獎作品將有機會在臺北國際花博會上展出,讓國內外民眾有機會欣賞到這些木雕藝術作品。

第十四屆裕隆木雕創新獎自即日起開始徵件,初選採書面審查方式,有意參賽的民眾可以上「裕隆網路木雕博物館」網站參考本屆活動簡章辦法並下載相關報名表格,完成報名手續;收件截止日期為2010年9/20。相關資訊亦可洽活動專線0800-789-996或裕隆汽車網站www.yulon-motor.com.tw 及裕隆網路木雕博物館網站www.yulon-woodsculpture.com.tw。



 
 
07/08/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