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CC精神附體,CHEVROLET Cruze在英國推出CS運動化套件
AUTONET記者:林維政(07/08/2010星期四)
身為CHEVROLET在歐洲市場的頭號大將,Cruze的實力自然不在話下,除了在賽場上表現不俗,在市售車款也提供多款引擎可供選擇,讓銷售量持續暢旺,成為少數在歐洲市場吃的開的美國車。

而在最愛推出特殊車款的英國市場,日前也推出了CHEVROLET Cruze Sport Kit運動套件,在原本造型就頗為動感的Cruze上,增添了點綴性的空力套件及後尾翼,並換成白色多輻造型18吋輪圈,並換上運動化懸吊降低車身,最後則是獨有的CS車身圖案及車內地毯。

此次推出的Sport Kit運動套件可安裝在所有在英國銷售的Cruze車款,包括1.6L(113hp)、1.8L(141hp)兩款汽油引擎,與2.0L柴油渦輪增壓引擎(依調校不同可輸出125hp及150hp)。套件價格連工帶料為1595英鎊(約新台幣7.8萬元)。


 
 
07/08/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