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年歲月,MITSUBISHI泰國累計生產200萬輛達陣!
AUTONET記者:蔡致堅(07/08/2010星期四)
1987年1月在泰國成立的MITSUBISHI MOTORS(Thailand)分公司,是日本MITSUBISHI為了前進泰國及東南亞市場所規劃的生產基地,更是生產貨卡數量最多的廠房,因為該市場礙於消費者需求及道路狀況影響,貨卡可是比傳統四門房車還受歡迎。

成立已經23年的MITSUBISHI MOTORS(Thailand),可是MITSUBISHI旗下最大的貨卡生產基地,並供應到歐洲與日本和東南亞市場,目前第一工廠負責四門房車Lancer、休旅車Spacewagon、SUV Pajero Sports的生產製造,第二工廠則是貨卡Triton/L200車系。所以在出席200萬輛生產達成的儀式中,日本MITSUBISHI社長益子修表示:「雖歷經能源危機、亞洲金融風暴、全球金融海嘯,但泰國政府全力支持才能讓MITSUBISHI MOTORS(Thailand)寫下200萬輛生產成績。」

根據了解,在23年的歲月裡由MITSUBISHI MOTORS(Thailand)所生產的200萬輛車中有62﹪屬於外銷,泰國本身銷售佔38﹪,另外多達174萬輛為貨卡,剩下26萬輛為其他車款,可見得想在東南亞有優異成績,高底盤的貨卡才是王道。


 
 
07/08/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