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LAREN稱英國站奪冠很重要 升級MP4-25全力對抗Red Bull
AUTONET記者:瓢蟲(07/08/2010星期四)
英國站是McLAREN與旗下兩位車手的主場,因此他們非常重視這場比賽的成績。
McLAREN領隊Martin Whitmarsh表示,無論是Lewis Hamilton或者Jenson Button在英國站獲得冠軍,都將是車隊在本賽季迄今為止最精彩、最重要的成績。英國車隊期待著在這裡為賽車帶來大幅升級,讓McLAREN賽車能夠在Silverstone對抗擅長高速賽道的Red Bull車隊,Martin Whitmarsh表示對週末的比賽前景感到興奮。

「在過去的三場比賽中,我們獲得可能的129分最高得分中的119分,這是一個令人難以置信的成績,告訴你我們是非常渴望在積分榜前列競爭的。」Martin Whitmarsh表示:「我們正處於整個賽季的半途之中,我對車隊目前的運作方式非常滿意。當你到我們的車庫逛一逛,你能感受到我們的勇氣和決心。」

Lewis Hamilton也同意Martin Whitmarsh的觀點,McLAREN在本賽季與Red Bull展開了激烈的競爭,認為McLAREN車隊衝勁十足。「在經歷了2009年大半個賽季的低迷之後,我能說每個人都被真正激發起來了。特別是這個週末,我們可以在家鄉父老與我們所有的朋友和親戚面前表現一下,希望能夠在我們的主場再一次取得一個偉大的成績,獲得令人驚訝的積分。」Lewis Hamilton如此說到。


 
 
07/08/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